close

lkjj  

 

   早上天氣有點冷,騎機車出門還真難受,但我是勇敢的臺灣狼,風雨再大也得向前行;來到十字路口,好國民遇紅燈得馬上停.左瞧瞧右看看,旁邊姑娘真不賴,眉清目秀不由得多看一眼.嚇!比我還勇敢,大冷天短褲絲襪,真是愛水不怕流鼻水.人家說乖子看一眼傻子看半天,我是北栖,只能看兩眼,趕快冥心危坐裝正經,絕對不能讓人瞧不起,尤其是在漂亮的小姑娘跟前.

我雙眼直視紅綠燈,心數數兒20..19..18…….5..4..3字剛出口,眼角黑影一閃有人已按捺不住往前衝.是旁邊小姑娘,說時遲那時快,打橫裡也有台機車衝出,一時煞車聲,車輛倒地聲,呼叫聲,聲聲入耳.臺灣真是個人情味濃厚的地方,馬上就有兩位年輕人幫忙扶起小姑娘和她的機車,北栖我動作慢,也過去扶起打橫衝出的少年兄.

仔細又看了兩眼,不幸中之大幸,一點小擦撞,倆人都是皮肉傷,不礙事.至於以後之事,兩人自行解決吧!騎上我的漏扣車,爺們趕時間去喽! 

北栖按曰:馬路是非多,先知不如晚知,後到不如不到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